建设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干部队伍

1月12日晚,市纪委监察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形势下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的再动员、再部署,意义重大。全市纪检干部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建设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机关纪检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在面对反腐倡廉高压态势的形势下,进一步明确纪检监察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要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职责定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实际工作联系起来,加强责任担当,运用好“四种形态”,强化执纪监督问责,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实“两个责任”,为加快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贡献力量。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监督者要自觉接受大家监督,执纪者要更加严格约束自己,“打铁还需自身硬”,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记者张兮 通讯员徐庆 编辑熊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