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来我街调研农业普查工作

 

2017年1月18号,市统计局副局长熊林到凤凰街道莲花村调研农业普查工作。

熊林一行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街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在莲花村四组龚家湾实地走访了农户和养殖户,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并就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相关政策向群众当面进行了宣传,解答群众提出的咨询,希望大家积极配合,确保普查工作顺利推进。

调研中,熊林同志对我街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熊林说,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关系着千家万户,工作量很大,凤凰街道农业普查工作宣传到位,群众知晓率高,入户率高,数据实。他指出要坚持发挥政府主导作用,认真细致开展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要明确数据质量就是生命,增强数据完整性、可靠性和真实性。要全面理解普查各项内容和重点,把握各环节要求,做到融汇贯通,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

凤凰街道祝艳霞、莲花村洪军同志陪同调研。(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