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

2月20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就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展专题研讨,研究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政协主席胡运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陈茉莲、何大刚、黄开如,秘书长孙俊全参加会议。

胡运星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展现了我党作为执政党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坚定的执政自信,彰显了我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

胡运星要求,要以教育为先导,组织动员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工作者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与紧迫感。要以问题为导向,坚定不移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不懈地抓好作风建设,毫不放松地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毫不动摇地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以更大决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落实为抓手,加强制度建设、严格按章办事,坚持以上率下、抓住“关键少数”,强化监督执纪、用好“四种形态”,确保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收到实效。(通讯员周强 编辑熊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