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运星到葛店开发区调研 “严”字当头落实主体责任

9月2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运星到葛店开发区调研督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时要求,要“严”字当头,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生根。市政协秘书长何大刚参加。

在现场察看了部分村、企业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个别访谈和工作座谈,听取葛店开发区有关情况汇报后,胡运星对开发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开发区全面从严治党氛围得到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遵纪守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措施进一步增强,党的核心作用和党员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

胡运星要求,开发区党工委要在总结成绩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到党员干部在担当精神、制度建设、压力传导、落细落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的建设也永远在路上,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

胡运星强调,实现“十三五”新一轮跨越发展,全面从严治党是管总、根本之策,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自觉性;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根本方针,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大干大建大变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要构建责任体系,夯实基层基础,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主体责任体系;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用好问责条例,层层传导压力,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在实处。(通讯员吴淑华 编辑陈振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