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月24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昌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组长、局党组成员王德友作工作报告。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晓炎主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市公路管理局、道路运输管理处负责人作大会表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昌奕与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

      杜昌奕同志对市交通运输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点出了交通运输系统存在的六个方面问题,提出了2017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具体要求。一要坚定政治信念保持政治定力;二要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信心;三要切实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四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五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责任;六要切实强化管党治党的担当精神;七要切实保持对腐败问题的零容忍;八要切实从严从紧抓好作风建设。

      王德友同志的报告传达了上级全会精神,总结回顾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派驻纪检组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强化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开展督查治理;三是坚决查办案件,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四是强化自身建设,打造忠诚纪检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