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子湖区司法局召开第二季度司法所长会议

4月6日,梁子湖区司法局召开第二季度司法所长会议。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司法所所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长熊良兵与各司法所签订了2017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各司法所对第一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交流了经验和做法;各科室负责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重点工作特别是本月对全市2016年度“一村(社区)一律师”工作检查考核方案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上,熊良兵局长传达了市、区两级政法工作会及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同时结合各科室、各所的发言有针对性地进行点评,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为各科室、各所今年的工作指明了重点、方向。他还着重强调全市2016年度“一村(社区)一律师”检查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所进村入户,采取走访座谈、问卷调查、查询资料等方式全面收集信息,合理公正地评价驻村(社区)律师。

最后,熊良兵局长围绕本次会议主题作了全面总结。他强调,过去一年虽然我区获得“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先进示范区”,区普法办获得“全省先进普法办”,我局获得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目标考核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但不能满足于成绩,相反要以高起点高要求,戒骄戒躁,勤恳务实地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