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楼街道|将学习效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

8月10日下午,古楼街道组织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及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满怀信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万东风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就如何学习、理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入阐述。他强调,要通过学习讲话精神,增强全街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提升思想境界和精神追求,不断增强工作水平和能力;要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要结合实际,把学习效果转化落实到推动全街经济社会发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城市管理、精准扶贫等各项工作上来。 

(鄂州日报通讯员王发铭 责任编辑周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