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兵: 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不断提升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实效

8月28日,市委书记李兵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夯实管党治党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实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麻琦参加会议。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汇报了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机关党建工作情况。

李兵对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近年来,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在防汛抗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生态文明建设、航空都市区建设等方面,发挥了党组织、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统筹推进了“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鄂州的贯彻实施。


李兵指出


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更大的气力抓紧抓好管党治党,进一步强化“走在前、做表率”的意识,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开创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


李兵强调


做好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做到真管真严、知行合一,体现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要善于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发挥机关党的建设的积极作用;要抓好各级机关党组织“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强化“一把手”抓党建工作的实绩考核;要健全党的基本制度,突出抓好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打造过硬队伍;要抓好教育培训,提升党建思想认识,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以此进一步夯实管党治党责任,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周长庆 责任编辑王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