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纪检监察宣传信息工作上台阶 陈东灵作部署

9月5日,市纪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宣传信息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阶段宣传信息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东灵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系统要按照省纪委宣传信息考核“指挥棒”要求,对标调校,找差距、补短板,狠抓落实。要牢固树立纪检监察宣传和信息工作也是主职主业的思想观念,既要用好“显微镜”“手术刀”,又要用好“笔杆子”“嘴巴子”;既要当好“护林员”,也要当好“宣传员”。要把宣传和信息工作放在监督执纪审查业务同等重要的位置上统筹安排,抓主体、定目标、建队伍、严考核,努力形成“人人都是宣传员,人人都是信息员”的工作局面。要着力构建“借势借力借脑借智”的“大合唱”工作格局,抓住全面从严治党的大战略,抓住各级对管党治党高度重视的大机遇,抓住监督执纪问责的核心职能,搭建大平台,汇聚大力量,畅通大渠道,切实提升宣传信息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责任编辑 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