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召开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议

10月19日,我市召开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议,对今年以来新任县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教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东灵参加并讲话。

陈东灵指出,对新任县级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和干部廉政教育的有效途径,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作为新任县级领导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更加牢固地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坚守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带头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带头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严格贯彻民主集中制,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恪守法纪底线,做到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陈东灵强调,必须时刻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在私底下、无人处、细微处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要勇于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真正体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模范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为民尽责、为党分忧,对党忠诚,以良好的公仆形象赢得群众信任。(记者张兮 责任编辑汪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