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兵主持市委常委会研究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强调了啥

11月6日,市委书记李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听取1—10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咬定目标不放松,查漏补缺、扬长补短,大战四季度,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市委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国际航空大都市建设,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快稳增长、转方式、治环境、惠民生、补短板、严治党,各方面的工作都迈出了积极步伐、取得了重大进展。

会议强调

要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发展难题。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进行再分析、再梳理,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要求,完善协调推进常态化机制,对省考目标和重点任务实行台账式管理;要“立足于高,立足于超”,加大协调推进力度,带着问题深入一线、深入现场,推行“一线工作法”,以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韧劲和狠劲,大战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

要强化督办考核,实施精准调度。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注重把握精准扶贫、社会治理、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提高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坚持精准施策,快速发力,狠抓落实,对招商引资、工业、投资、市政工程等重点项目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实施挂图作战,责任到人,加快推进力度。同时,强化协调督办考核,定期通报进展情况,确保年底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周长庆 责任编辑王德静)



(作者:云上鄂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