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红红参加官田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28日,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红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结对共建的涂家垴镇官田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向全村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官田村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鼓足干劲脱贫攻坚。

会上,徐局长作了题为以新思想为引领,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报告,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与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实行乡村振兴战略,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等十个方面作了宣讲。

徐局长交流了农业农村改革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内容,重点说明了乡村振兴和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的意义。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准确把握扶贫工作新要求,共同谋划新时代脱贫致富新道路。

会后,徐局长还到有机蓝莓种植基地,就村企结对帮扶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