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会上展国药,鄂州亮出“观音阁”

11月28日,第7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简称“国药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成功举办。湖北康源药业与旗下子公司武汉衍源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携“观音阁”“西山”两大产品品牌亮相本次国药会,国药会首日康源展位人流不断,络绎不绝。

全国药品交易会(PharmChina)是中国历史悠久的医药制剂、健康产品及相关技术、服务交易会。第7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展示面积超过8万平米,有2000逾家医药企业参展,吸引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代理商10万人次以上。

当日上午10:30,康源的展位已提前迎来展馆人流量高峰期,展内外已被庞大的咨询部队包围,给意向客户们展现康源产品。

湖北康源的前身是鄂州制药厂。2001年,收购鄂州卫生材料厂,更名为“湖北康源药业有限公司”,并迁址至湖北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形成“研发、生产、销售”完整体系;2003年,收购湖北平安药业(原鄂州制药厂),进一步扩大企业规模,企业占地达55亩,GMP标准厂房达6000㎡。

目前,该公司已成长为一家集中药及中药保健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有“观音阁”牌阿胶、龟甲胶、鹿角胶,“西山”牌麝香壮骨膏、麝香镇痛膏。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闻讯 责任编辑李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