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鄂州】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

★ 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理念落地见效,绩效考核评价办法这么定!


5月10日,市委书记王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鄂州市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评价办法(试行)(讨论稿)》。会议强调,要科学构建绩效动态考评体系,树立比拼赶超鲜明导向,最大限度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为加快“三城一化”建设、担当全省“五个示范”责任使命奠定坚实基础。

阅读原文


★ 刘海军:牢记职责使命,严守法纪红线,把村级党支部建成坚强战斗堡垒!


5月12日,市长刘海军深入基层联系点杜山镇柯营村讲廉政党课,宣讲市委书记王立在全市领导干部纪法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刘海军勉励该村“两委”班子和全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建强基层战斗堡垒,带领村民实现稳定脱贫。

阅读原文


★ 鄂州一季度“成绩单”出炉: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一季度,我市上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经济运行开局平稳。

阅读原文


★ 一大波惠企便民红利正在赶来的路上!鄂州将复制推广9项自贸区改革试点经验


日前,记者从全市复制推广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第二批和第三批改革试点经验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我市将复制推广9项改革试点经验,涉及“放管服”改革、贸易便利化等领域,进一步释放改革红利,增强全市发展活力和动力。

阅读原文


★ 摈弃“过客”心态——作风建设系列谈


过客一词本来是很有哲学意味的,可是在实际工作中,有一种“过客”心态却是要不得的,这些“过客”的主要表现就是“把岗位当跳板”,把岗位当“镀金”的手段,一心谋求进步的捷径,所谓急功近利正是对他们的最形象写照。

阅读原文


(责任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