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新时代好少年,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

古楼小学通过举办“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

经过学校推荐、公开公示等程序,来自古楼小学、庙鹅岭小学、五里墩小学的151名品学兼优、厚德笃学的同学获得古楼街道“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古楼小学学生金嘉鸿:“评上新时代好少年我感到很荣幸。我将继续自主学习,努力奋斗,心存感恩。”

古楼小学学生童心雅:“我们要像那些好少年学习,要像他们一样有好的态度,已经优良的品德,来对待他人。”

颁奖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文艺演出。歌舞《我和我的祖国》、葫芦丝演奏《我和你》、舞蹈串烧《时代在召唤》等精彩节目,表达了小学生们树立远大理想,用“少年梦”托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崇高信念。

古楼小学教学副校长李慧琼:“我们也希望所有的青少年朋友们能够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练就扎实的基本功,努力发展成为德智体美老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晨责任编辑严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