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鄂州】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习近平向哈萨克斯坦当选总统托卡耶夫致贺电

  新华社北京6月10日电 6月1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托卡耶夫,祝贺他当选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总统。

阅读原文


★做优做强物流大文章!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来我市调研

6月9日至10日,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率队来我市,就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进行专题调研。市委书记王立、市长刘海军分别陪同。

阅读原文

★刘海军在市粮食安全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强化责任 查清底数 提升粮食安全保障能力

6月10日,我市召开粮食安全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市长刘海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不断提高粮食安全保障能力。

阅读原文

★稳打稳扎,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三论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到2020年必须完成的硬任务,我们必须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度来认识脱贫攻坚战,并以此为我们的底线目标和标志性指标,响鼓重锤,稳打稳扎,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

阅读原文

★端午假期我市迎客逾40万人次

  端午时节好,游客热情高。三天小长假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40.34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0.6%;实现旅游收入2.08亿元,同比增长5.49%,旅游市场呈现持续健康发展良好态势。

阅读原文

 


(责任编辑邱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