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银海 凤都龙城 银海龙城欢迎您!

得山水清气,极天地大观。银海龙城如同一颗镶嵌在长江南岸的璀璨明珠,闪耀吴都大地,银海龙城又是一座城市建筑地标,耸立在横空出世的鄂州市临空经济区,它脚踏家乡厚土,稳步前行;它亲吻家乡山水,情牵卾州。

银海龙城地处龙凤云集的方家山,与卧虎山、莲花山呈福禄寿三星拱照之势,是天人合一的吉祥福地。稀缺的地域资源无不彰显它的高端和贵胄。小区整体楼群沿山体龙脉顺势而建,把人文底蕴和建筑艺术完美结合在一起,龙脉宝地,浑然天成。这里一草一木充满着灵气,一楼一栋洋溢着欢乐。

徜徉在小区公园,聆听溪流与松涛的对话,欣赏彩蝶与鲜花的舞秀,着实让人沉醉。行走在林荫小道,树影婆娑,曲径通幽,仿佛穿越凡尘来到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

高瞻远瞩,莲花山层林尽染,祥云缭绕,洋澜湖波光潋滟,渔歌互答。低目垂首,楼宇间草木葱笼,鸟语花香。

汇山水灵秀,集名流贤达。银海龙城,实现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地方,这里座拥百亩山水公园,千亩湿地公园近在咫尺,优质公立幼儿教育资源落户小区,初高中教育机构环伺周边,医疗、商超、银行毗邻左右,道路交通触手可及,临空经济区首尾相连,大飞机翱翔蓝天指日可待。选择银海龙城即买即办证,业主享受星级物业服务。金山银海,凤都龙城。银海龙城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