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洒中秋 情暖病房

情满中秋节 医患齐同心

金桂飘香福临门,八月十五庆团圆!9月10日,时值中秋佳节,为让住院患者也能感受浓厚、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鄂州市中心医院全科医学科医护工作者为患者送去美好的节日祝福卡片和精心准备的月饼、水果等美食,让患者真切感受到医院的关怀、温暖与尊重。

医治患者病 情系患者心 

“今天感觉怎么样?有什么事情请及时按呼叫铃,我们会经常过来看您的”,医护人员认真询问患者的治疗情况,征求他们在住院期间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他们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梅爹爹到月饼后,激动地说:“谢谢,真是想得太周到了,你们医生护士平时那么忙,那么辛苦,过节还记得给我准备礼物和贺卡,真是觉得很暖心”。

科室服务精 患者为中心

多年来,该院全科医学科坚持以病人为中心,每逢重要节日,都会组织看望患者活动,精心为患者准备礼物,送去诚挚慰问与衷心祝福,用“热心、关心、细心、耐心”服务,让前来就诊患者“舒心、安心、放心、欢心”,让医院成为有温度的地方,为广大患者身心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