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大道项目工程获省级安全文明工地称号

近日,从湖北省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协会获悉,由中国一冶承建的鄂州市将军大道项目荣获“2021--2022年度湖北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荣誉称号。

鄂州市将军大道项目是鄂州市临空区域内的一条主要横向通道,总投资16.6亿元,全长约7508米,西接孙权大道,东至保税区,为园区东西向交通要道,串联起孙权大道、体育西路、燕沙路等19条骨干道路。项目建成后将大大缓解区域内交通压力,完善临空区域交通路网,有助于区域内和城际间交通的集散,是加快完善鄂州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支撑鄂州港产城一体化发展、多式联运体系形成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自2020年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始终秉持“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以安全创造价值、创新驱动发展、品质铸就永恒为核心价值观,全力打造安全质量过硬、品质一流的满意放心工程。

下一步,中国一冶将军大道项目部将继续保持“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荣获湖北省安全文明文明施工现场的基础上,全力冲刺鄂州市和湖北省质量优质结构奖,为鄂州优质、高效的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全媒体记者:刘琴  通讯员:黄乡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