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新时代 团结奋斗新征程

快板打响的铿锵韵竹声,拉开了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的序幕。

12月14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新华书店与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南分公司共同承办的“学习强国”大篷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走进鄂州市沙塘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的工地现场。



活动当天,来自中建三局鄂州沙塘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工地的近百名工友,现场聆听工作人员对“学习强国”app的讲解,并纷纷拿出手机扫码下载注册使用。

旭日升腾,红旗飘扬,天安门广场迎来了最美霞光。星火赓续,初心不忘,人民大会堂飞出最强声响。慷慨激昂的诗朗诵,《喜迎二十大·筑梦远航》作为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礼赞。

戏曲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独具特色的唱腔、娴熟高超的艺术技巧,两位戏曲表演者凭借丰富生动的情感展现,以盛世梨园的唱响,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地现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活动现场,市委党校副教授季慧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全国先进工作者、二十大代表柯昌全,人民英雄张定宇等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用一线工友想听、愿听、爱听的宣讲方式,以身边事感召身边人,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让党的声音在工友之间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加深入。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蒋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