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坚强保障!孙兵等市领导收看收听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

要 闻 快 报




1月30日,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在武汉举行。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市委书记孙兵在鄂州分会场参加收看收听。



图片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关键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根本,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图片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不断提升全省党的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以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湖北落地见效,以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为突破口纠“四风”、树新风,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坚决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不动摇,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图片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围绕中心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打造绝对忠诚的铁军,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要打造敢于斗争的铁军,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要打造干净纯洁的铁军,把严的基调贯穿自身建设全过程。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鄂州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参加收看收听。

全媒体记者 | 张兮 闵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