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留言板》回音壁 | 厨余垃圾不再扰民 空调格栅问题正逐步解决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关注群众诉求,促进问题解决,前期《城市留言板》反映的问题进展如何,是否解决了呢?对此,栏目记者进行了回访。

7月初,《城市留言板》栏目播出《小区院内厨余垃圾桶何时能洁净》的报道,反映考棚社区莲花山庄宿舍门面餐馆长期在宿舍院内垃圾桶倾倒厨余垃圾,居民期盼相关部门采取措施,恢复居民正常生活环境。

8月2日,当记者再次来到该宿舍区,就看到,小区内整洁有序,垃圾桶已更换放置位置,餐馆厨余垃圾正及时转运。

据了解,在社区的协调下,该小区不仅是解决眼前囤放垃圾的垃圾桶问题,还对该宿舍区今后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安排。

7月中旬,《城市留言板》栏目播出莲花山社区曦城小区楼房外墙空调格栅因年久老化,松脱坠落时有发生,安全隐患很大,成了居民的“心病”。半个月过去了,情况如何?8月2日,记者在该小区居民周先生家外墙看到,格栅已经重新加固。

全媒体记者:刘韦 廖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