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征兵工作 营造良好氛围

3月27日,省征兵办副主任周绪铎率检查组来我市,调研兵役登记和征兵准备工作。鄂州军分区副司令员王兴会陪同。

当天,检查组一行来到葛店镇张袁村、葛店开发区人民武装部和华容区人民武装部,了解兵役登记和征兵准备工作开展情况,现场电话抽查兵役登记在册青年的相关信息,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周绪铎充分肯定了我市兵役登记和征兵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市兵役登记工作抓得实在,业务知识精湛,对征兵工作高度重视,宣传力度大,取得较好成效。下一步,周绪铎表示,要进一步加大动员和宣传力度,细化工作措施,严格把关,营造良好征兵工作氛围。要进一步规范兵役工作的程序和方法,开展相关工作培训,探索征兵工作新的方式和方法。要进一步研究解决征兵过程中现实问题的办法,总结国防教育在基础性教育中的作法,为向部队输送更多优质兵源奠定基础,确保完成全年征兵工作。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凤玲 责任编辑 徐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