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入脑入心,实干抓铁有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我市引发热议

“报告会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通俗易懂。”11月27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市“四大家”班子成员与全体市管干部一起,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会对于深入理解和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作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在推动发展的实效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已经得到了证明,随着时代的发展进步,这种制度的优越性会进一步得到证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饶维桥说。

鄂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邓福兵说,听了省委宣讲团成员的宣讲,深感振奋,倍感鼓舞。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迅速组建区委宣讲团、百姓宣讲队、青年宣讲队等“一团八队”,采取示范引领讲、全域全覆盖讲、点对点讲、互动灵活讲等多种方式,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使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市委政研室副科长范礼想表示,报告会让他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党校学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做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的表率。


我市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张兮

责任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