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病毒 不隔离爱


近日,伴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鄂州市莲花山社区迎来了鄂州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定向派发的防护物资,这批爱心物资是由腾讯公益爱心网友联合中国社区福利基金会为抗疫防疫所筹集,社区党委书记杜玥对中国社区福利基金会、腾讯公益爱心网友和鄂州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在当前抗击疫情关键时刻,雪中送炭的积极举措表示感谢。根据捐赠意愿,莲花山社区网格员按照网格划分,精准化展开对高龄老人和困难群众的疫情帮扶任务,挨家挨户上门派发防护物资,帮助他们平安度过防疫期。


“真的是太谢谢你们了,总想着我们一家人,要没有社区的帮助,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学府小区的程爹爹拿着发放的防护物资激动的说道。程爹爹的老伴常年卧床不起,儿子患有轻微精神疾病无法从事稳定工作,一家人只能靠着退休金过日子,程爹爹今年87岁的高龄还要操心一家老少的基本生活。平日里所属网格的网格员汪虹密切关注,没少往他家跑,这不昨天刚上门送了油麦菜、大白菜等食品,今天又送去了防护物资,网格员还亲手指导程爹爹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并叮嘱程爹爹勤洗手,少外出,为他普及最新疫情防控知识。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莲花山社区全员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秉承着战必胜的信念,全力以赴守护着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但我们并不是孤军奋战,各界爱心人士和许多公益组织纷纷伸出了援手,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