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细节 大文明” 寒溪社区文明创建共参与 文明成果同受益

8月15日,寒溪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协管队员、志愿者对全区域内环境卫生对标对表整治。大家用实际行动美化小区环境,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八月的鄂城骄阳似火,烈日炎炎,汗水浸透了衣衫。寒溪社区50多名志愿者积极践行志愿精神,清理楼道及小区周边环境卫生、清除花坛绿化带杂草,墙面、地面破损修复等。网格员、志愿者们一手拿火钳,一手拿垃圾袋,细致清理小区绿化带白色垃圾、枯枝,特别是对于卫生死角、楼道杂物,志愿队员们不怕脏、不怕臭,进行地毯式清理。

志愿者们同时对沿街、单元楼道内违规凌乱停放的车辆及“飞线”充电等不文明现象进行整治和劝导,大家一边将车辆一一搬移至规划的停车线内,一边倡导居民一定要遵守文明“底线”,自觉养成良好的停车习惯,让车辆规范有序停放成为辖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

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志愿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人居环境得到改善、文明素质整体提升,提高了居民的幸福指数,进一步营造了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为助力文明典范城增光添彩。

小细节,大文明

让我们共同行动

从点滴小事做起

全媒体记者:戴勋

通讯员:韩红英  

编辑:周璟 邱美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