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好“大合唱”,当好“啄木鸟”,梁子湖区坚守创建一线

临门一脚,创者必成。9月19日上午,梁子湖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会召开。

会议强调,首先,要紧绷决战之弦,坚定势在必胜信心和决心。要不忘初心,决不在创文上拖鄂州的后腿;要出以公心,决不能错过千载难逢的机遇;要满怀信心,决不能辜负群众的殷切期盼。其次,要用尽洪荒之力,确保各项迎检工作落细落实。面上用力,氛围营造要浓厚、浓厚、再浓厚;精准发力,查找短板,要细致、细致、再细致;集中火力,问题整改,要加速、加速、再加速;细处着力,工作作风要认真、认真、再认真。最后,要压实决战之责,全面推进迎检工作善作善战;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做好“先锋官”,统筹协调要周密有效,奏好“大合唱”,督查问责要加力加硬,当好“啄木鸟”。

梁子湖区委书记夏帆指出,大战在即,要为民创,靠民创,惠民创,全体干群要横下一条心,冲破万重关,善作善战,决战决胜,全力踢好临门一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对我们寄予的期望,不辜负梁子湖区人民群众的期望,不辜负自己的心血,统一指挥,有效调度,统筹协调,主动担当,争取创城一举成功,用经济社会发展和文明创建成果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柯明珠 责任编辑柯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