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鄂州】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反馈督察情况,王立作表态发言:坚决彻底整改到位 全面提高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12月25日,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鄂州市情况反馈会召开。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马建中通报督察反馈意见。

阅读原文

★抢抓机遇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建鸣带队来我市调研

11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建鸣带领鄂州代表团省人大代表来我市,调研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阅读原文

★ 市政协八届十次常委会召开 决定2019年1月6日至9日举行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

12月25日,市政协主席胡运星主持召开市政协八届十次常委会,市政协副主席陈茉莲、徐虹、何大刚、吴学富、熊金林、黄开如、李全,秘书长孙俊全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到会作有关情况说明。

阅读原文


★ 湖北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 向鄂州市反馈督察情况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湖北省委、省政府关于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决策部署,2018年9月7日至18日,湖北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对鄂州市开展了环境保护督察,并形成督察意见。经省委、省政府批准,督察组于2018年12月25日向鄂州市委、政府反馈了意见。


阅读原文


★又有大动作!鄂州被列为“国家级”枢纽 将迎来重大机遇!

好消息!经国务院同意、两部委印发,《国家物流枢纽布局和建设规划》中,鄂州被列为国家物流枢纽布局承载城市。

阅读原文


★激活舌尖上的动能!探访鄂州泽林鱼丸行业

鄂州是百湖之市,水裕而鱼多,在本地人的餐桌上,见到鱼丸的概率更高。相传,鱼丸起源于春秋时期。楚文王在一次吃鱼时被刺扎着喉咙,当即怒斩司宴官。从此,厨师必先将鱼剁成鱼茸,压挤成形,再呈送文王。这种工艺经过历代名厨传承,演变为我们现在吃的鱼丸。

阅读原文


(责任编辑邱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