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表队在市第三届运动会获佳绩


12月31日,市第三届运动会圆满结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表队在太极拳、广播体操、拔河等个项目中奋力拼搏,勇争一流,接连斩获团体和个人荣誉。

在本届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中,市直机关组设12个比赛项目,共有58个单位参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了115人的参赛队伍,参加11个比赛项目。在太极拳项目上,吴丽莎、王宏燕分别获得个人第二名和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团体获得第二名的佳绩。在广播体操项目上,获得团体第三名。除此之外,还在拔河项目上获得来之不易的第六名。 

运动会筹备工作启动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按照组委会要求,以“展风采、争一流”为目标追求,在选手选拔、训练安排、后勤保障等各个方面真抓实干,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都全力为选手良好发挥创造条件。

在比赛中,参赛队员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团结一致的品格风貌,不畏挑战,奋力拼搏,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采,充分展示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职工勇于担当、拼搏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所有这些集体意识和合作精神,不仅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忠诚之心献礼党的百年华诞的精彩实践,更是投身“两区一枢纽”建设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