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 | 江苏沙钢首批抗疫物质驰援鄂州抗疫一线

2月14日清晨5点50分,满载着浓浓爱心与医疗物资的十台大货车,赶到鄂州紧急驰援抗疫一线。这是江苏省沙钢集团捐赠给鄂州的首批抗疫物资。

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是江苏省重点企业集团,全国最大的民营钢铁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沙钢集团捐赠物资是张家港市工商联和中国邮政湖北省分公司积极对接捐赠给鄂州的。包括口罩50000只,防护服6750件,双通道呼吸机150只,还有雾化器,医用床,医用床单等等,总价值达565万元。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购买的一次性口罩在韩国海关未能及时清关,沙钢集团将用于职工节后生产的一次性口罩30000只,先行挪借到鄂州战疫一线,以解疫情防控的燃眉之急。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张家港分公司车队负责人李亚平 :装完货已经接近(13日)下午5:00了。我们就随便吃了一点快餐,6:00出发从张家港。我们知道这个物质是比较急需的。所以我们冒着浓雾,一刻不停的往鄂州赶。为了让鄂州人民早日用上用上张家港捐赠的这批应急物资。

在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沙钢在全力抓好自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基础上踊跃捐赠,不仅是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经济帮助、物质支持,也是对我市疫情防控一线参战人员的巨大鼓舞。

为保障物资顺利入库,大通公司抽调30人分三组开展劳动竞赛,在上午11点完成10台车辆的物资入库。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孟磊

责任编辑:熊蔚 周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