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市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开班

       11月28日,2018年全市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共青团系统百余名优秀团干部和青年集中进行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课程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三会两制一课情景模拟,推进共青团改革,新媒体背景下的新闻宣传与网络舆情风险规避应对,青少年社会工作和志愿者工作以及学校少先队改革任务实施,辅导员职业技能辅导,少先队礼仪标志示范,如何开好学校少代会并发挥学校少工委作用,少先队活动建设和队伍建设等内容为主,采用专家解读、案例分享、座谈交流、互动谈论和实地观摩等形式进行,旨在帮助新时期广大团干部和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推动全市基层团组织工作的全面提升。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获益匪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学习、勤学深思,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务实笃行,做好新时代牢记使命的青年先行者;律己修身,扣紧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鄂州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